— 月下花前庄 —

【Newtmas】人人都爱Newt/后续

他们太可爱了!忍不住加个后续

论chatroom的暴露和问题处理

依然瞎写,傻白

 

 

-

 

 

“……Thomas,论文你带了吗?”

 

在等了半分钟没听到回应后,Minho困惑地抬头:“你在听吗……”当把视线移到Thomas身上,他忍不住翻了个白眼,“……嘿,Thomas!别傻笑了!拜托!!!我需要你手里Newt的那篇艺术史论文!”

 

“什么?哦,好。”对着课本和作业神游的Thomas被拉回现实世界。

 

他们正坐在图书馆,一边翻阅资料一边写着选修课布置下的论文。Minho一向不擅长应付艺术史,他已经后悔当初忙着打游戏从而让Newt替他填写选修课的一时敷衍。但不管怎么瞪《丑的历史》,他也不敢把论文撕掉。

 

原本要和他们一起的Newt去音乐中心上音乐欣赏课了,于是只剩他们两个毫无艺术细胞的傻个子对着恶心的图片抓耳挠腮。好在Newt留下了他的论文作业。

 

“你能控制一下你的面部肌肉吗?我不希望别人以为我也是智商有问题的那个。”Minho恶毒地说,“不然我很乐意给Newt介绍新的女孩……或男孩!”

 

Thomas从脚边的书包里找出了Newt给他的那份。他伸手递过去,不满中夹杂着兴奋地辩解:“我只是太开心了!你懂吗,这真是难以相信!你知道的,Newt那么受欢迎,他居然会……”

 

“停!”Minho喝止他,他瞪着因为恋爱而陷入智商减负状态的白痴,“我不想听,一点也不,一个细节、一个词都不!”

 

Minho的过度反应让Thomas皱眉。他不期然地想到了之前的事,原本要松开的手突然收紧,在Minho已经拿过论文另一端的情况下,将它捏在了手里。“说起来,你到底喜不喜欢Newt?还有,你和Newt有没有什么私下交流,我不知道的那种。”

 

Minho没想到Thomas还在对这个耿耿于怀。他懒得跟这个碰上Newt就变傻的家伙解释了,直接威胁道:“给我论文,Thomas!不然我明天就把Newt的电话给那个拉拉队的队长!”

 

Thomas撇撇嘴,把论文给了室友。他对这件事很警惕,不只Minho,还有Gally、Ably不是吗。

 

那天晚上,Newt的亲吻让Thomas在极短的愣神后欣喜若狂。他反客为主,伸手捧住Newt的脸蛋用力吻他,恨不得把心底满得快溢出的喜欢都融入这个吻里。

 

直到感到快无法呼吸,已经把Newt压进沙发角落的Thomas才稍稍退开,他抵住对方的额头,什么话也说不出来,只是低喃:“Newt……”

 

Newt的脸颊在Thomas的手掌下滚烫,Newt认为肯定是因为呼吸不畅。他推了下Thomas,想让对方不要再压在身上,他们在派对上,周围人很多。

 

但Thomas不舍得离开。他的梦想毫无征兆地实现,这个惊喜太巨大了,大到Thomas需要靠怀里Newt温热的躯体来确认这不是一个梦。

 

“起来,Thomas……”Newt低声道。他把目光稍稍移开,不再与Thomas的对视。Thomas看他的眼神热得灼人。

 

“再一会儿,Newt,再让我抱一会儿……”Thomas用眼神哀求。他仿佛无师自通,像Newt知道该利用他的心软那样,也知晓了该用什么对付Newt。

 

Newt只能在内心祈祷Brenda没有看到他们。

 

他还不知道一直注意着这边的Gally已经把他们热吻的照片上传到了chatroom。

 

-

 

【CHATROOM:OPERATION OF NEWTMAS】

 

Gally:[TN KISS.jpg]

Teresa:哇噢!

Brenda:我速来!

Ably:他们终于成了……

FryPan:祝贺!

Ben:他们怎么就亲到一起了,我没看到Gally去挑衅

Gally:可能是@Minho终于放弃了当第三者

MInho:有我什么事?别扯上我!

Teresa:你不是跟他们一起去了,到底发生了什么

Minho:不知道,不想知道,拒绝知道

Minho:别打扰我泡妞!

 

【Minho退出CHATROOM】

 

Brenda:他为什么突然这么暴躁

Chuck:根据Minho的性格分析,70%可能是因为受到了临时刺激

Teresa:……明白了

 

-

 

现实简直令人伤心。在Minho碰到了Gally曾坦言的情况,正替自己为了NEWTMAS的勇敢行为而被女孩误解所烦恼时,他的朋友,他牺牲自己所奉献的主角之一,Thomas,却还斤斤计较着他是不是仍然惦记他的男朋友。

 

也不能怪Thomas胡思乱想吧。毕竟那天提前从派对回去后,Newt就没有什么表示了。

 

夜色里Thomas跟在Newt身边,兴奋得前言不搭后语,具象化到像要长出一条疯狂摇摆的尾巴。Newt看上去则冷静得多。

 

一回到宿舍,Newt便直接回了房间,然后又去了浴室洗澡。晾下Thomas一个人坐在起居室,如同蹲守主人的大型犬,傻乎乎地望着浴室的方向。

 

直到周围彻底安静下来并持续了一段时间的独处,Thomas那始终高于阈值的大脑终于冷却下来。这时他回想起Newt的言行,开始隐隐地忧虑起来了。

 

于是Newt刚从浴室出来,Thomas就冲动地扑了上去。他和Newt挨得极近,眼神专注地盯着他。

 

“怎么……”Newt因为Thomas的突然而后退了一步。

 

但Thomas不让,Newt往后退一点,他就往前欺压一点,而且用有力的手箍住了Newt的肩膀。

 

Thomas舔了下嘴唇,紧张地开口:“Newt……今天晚上,这些,就派对上的那些,表明,表明你是喜欢我的,对吧?”

 

Newt似乎不怎么想回答,最后却还是在Thomas那种不回答就绝不罢休的眼神逼问下,点了点头,并从鼻腔里发出一声含糊不清的低低的嗯哼。

 

“那么我们现在是恋爱关系了?”Thomas得寸进尺,“我成为你的男朋友了?!”

 

“你要是不乐意,那我可以……”

 

“我没有不乐意!”Thomas连忙宣告他的决心。然后没等Newt给出反应,又像派对上的那样,急切地捧起他的脸开始了他们的第二次热吻。

 

就是这样。Newt不拒绝他的亲近,可也没表现得有多热情。

 

那晚吻毕后Newt就把Thomas踢去洗澡了,等Thomas洗完出来,Newt已经回了房间。Thomas不确定这是不是Newt委婉地表达希望能慢慢来的意思,所以他只好也回了房间。第二天去上课,Newt对他的态度一如既往,熟稔但不失礼貌。这些都让Thomas冒出了一点患得患失。

 

“……该死的,我不想知道!”

 

Minho快抓狂了。他想把《丑的历史》里最丑陋的一张图片撕下来塞进Thomas嘴里,如果那能让他闭嘴的话。

 

“要是你的女朋友对你若即若离,你不会感到担忧吗?!”Thomas理直气壮。

 

“不,我觉得Newt才是正常的。”Minho冷哼,同时捏紧手里的黑笔在纸上用力划了两下,这能确保他不会把它戳到Thomas的脸上。“而你?你就像可怜的从来没有过性生活的,在真人秀节目里被女神选中后妄想不再是处男的喋喋不休的书呆子!”

 

Thomas张了张嘴,然后回答了一连串形容中的一个:“我本来就没有性生活……”

 

“操……”Minho没有Newt的耐心和好脾气,他看上去下一秒就要把桌子上的书全掀到Thomas身上。“离开这里!求你!”

 

为了打发Thomas,Minho毫不犹豫地甩给他一个chatroom。

 

这个除了Thomas和Minho之外所有朋友都在,不对,Minho也是知道的,只有他不在,但重点是Newt也在的聊天室,果然抓走了Thomas的注意力。Minho暗恨自己为什么没有早点背叛Newt。

 

-

 

【CHATROOM:OPERATION OF NEWTMAS】

 

【Thomas加入CHATROOM】

 

Thomas:newtmas?

Teresa:你怎么进来的?谁,叛徒是谁!

Brenda:我猜是@Chuck,他胆子最小

Chuck:不是我!我一直在写微积分!为了不被@Thomas揍,我这些天都躲着他

Thomas:我为什么要揍你?

Gally:哈,恭喜你终于探索到了阴谋发源地

Teresa:是不是@Newt,恋爱里的人都是傻瓜!

Brenda:让我猜猜,应该是Minho

Ably:@Thomas终于知道了……挺好的

Thomas:我应该知道什么?newtmas是指我和@Newt?谁能给我解释一下?

FryPan:好像有点不妙啊……

Teresa:是@Newt的主意,跟我们无关!我们只是帮凶!

Brenda:对,我和@Teresa什么都没做

Ben:没我的事

FryPan:也没有我

Ably:……这是不是不太好

Chuck:我是被逼的!不关我的事!都是Brenda她们要瞎说的!

Brenda:@Chuck!

Chuck:呃……

 

【Chuck退出CHATROOM】

 

Gally:@Newt

Thomas:究竟是怎么回事,@Newt怎么了?

Teresa:@Newt别装死了,快带走你的男朋友

 

-

 

一天的课程全部结束,林地陷入黑夜的怀抱。莹白的路灯照亮着草地和漫步的情侣,音乐中心、体育馆和艺术中心等课外活动楼亮起了室灯,远远就能听到热闹的人声和轻快的旋律。

 

直到弦月渐渐爬到头顶上空,Newt才从图书馆走出来。当他离开不到两分钟,图书馆不同馆室的灯也一一熄灭,陷入沉寂。

 

此时还留在室外的学生已经不多,大都是像Newt这样沉迷学习和作业的优秀生。如果不是林地考虑到高中生的身体发育为图书馆设置了闭馆时间,他们可能可以通宵都待在里头。

 

宿舍楼也变安静了许多。林地的课业很重,留给学生们放纵寻欢的时间并不充裕,如果不抓紧时间好好休息,第二天迟钝的思绪和瞌睡肯定会让人跟不上课程。

 

开门前,Newt低头看了一眼,确认门缝没有露出光亮,这意味着Minho和Thomas应该已经回房熄灯入睡了。他拿出钥匙开门,尽量使声音最小,以不打扰到室友。

 

起居室没开灯,黑漆漆的,好在有月光从窗口撒进来,让Newt不至于被家具绊倒,也让Newt看到了沙发上有个人影。

 

Newt心里一紧。没等他做出什么反应,沙发的人就伸手把他拽住,直接拉进了怀里。

 

“……Thomas?”Newt知道再怎么挣扎也没用了,更何况他怀疑以他的力气能挣开。

 

Thomas调整了一下姿势。他侧了侧身,把Newt压到自己和沙发之间,彻底断了Newt逃跑的可能。“我以为你今天不会回宿舍了。”

 

Newt倒是想,如果图书馆不闭馆的话。

 

Thomas没在意他的沉默。他看着Newt,他们近在咫尺,一低头就能亲吻。月光让Thomas能看清Newt的神情,他继续问:“你没看到手机的提示消息?”

 

“它没电了……”说完,Newt自己就意识到了这是个多么拙劣的谎言,他情不自禁撇开了视线。

 

Thomas忍不住嘴角的笑意。他的手肘抵在Newt的脸颊两侧,这让他刚好可以伸手碰到Newt的耳朵,它热得像在发烧。“……你害羞了?”

 

Newt动了下,不让Thomas碰他。他辩解,怀着掩饰得不太好的心虚:“我只是需要完成那些作业。”

 

“那么你的作业写完了?现在可以抽出一点时间,为你的男朋友解释一些小误会?”Thomas故意这么问。

 

其实白天Thomas就已经通过chatroom搞清楚了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,但他就是想听听Newt要怎么解释。要知道不管他们在chatroom里如何呼唤,Newt都没有回音。而他打给Newt的电话,不是以上课的理由就是以忙论文的借口匆匆掐断。

 

一开始,面对Newt的回避,Thomas不明白的同时是有些生气的。他们才刚刚互表心意不是吗?可Newt看上去就像得手后迅速厌烦的冷漠的混蛋。

 

在Newt走进宿舍前,Thomas都在说服自己:只要Newt给他一个理由,不管那有多荒谬,他都可以接受。而且这样的想法随着Newt迟迟未回宿舍而变得更加强烈,天色越晚它就越恳切。他不想失去Newt,只要有一丝可能。

 

直到此时此刻,得以近距离看到Newt的表情,看清他的眼神,看懂他的不自在,Thomas才发觉真相完全不像他想的那么严重,甚至远比那迷人。

 

在Thomas的注视下,Newt抿了下嘴唇,语气有点懊恼:“你不是都知道了吗……”

 

显然,不复冷静的Newt暂时失去了他聪明的思考能力,一时还没意识到这个回答又反驳了他刚才说的那句手机没电。平常他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。

 

“但我想听你亲口说……”Thomas盯着Newt,吐出的温热气息扑到对方的脸蛋上,脖颈处的皮肤也能清晰地感受到对方的轻缓呼吸。他更加压低了上半身,与Newt贴得更近。

 

“Newt,除了我们的第一个吻,你还表示了什么吗……”话音刚落,Thomas仿佛福至心灵,突然明白了,语气有点惊奇,“……所以那也是因为害羞?”

 

再一次出现的词似乎让Newt有点恼羞成怒了,他瞪了一眼Thomas:“我没有!”说完,他又推了把Thomas,“你快点起来!”

 

“噢,Newt,你真是……”Thomas觉得他的心都快被别扭的男朋友融化了。他忍不住伸手揉了揉Newt的金发,低头找到对方的嘴唇,亲吻的同时开始探索起衣服下的身体。

 

Newt扭动着想要躲开Thomas的热情,脑袋还没彻底迷糊的他记起了别的:“Minho在隔壁……”

 

“他去借宿了。”

 

面对Thomas的抚摸和亲吻下,Newt努力在脑海里搜寻着理由:“……我们说好了,不带人回宿舍。”

 

Thomas不得不抬起头,仔细看看Newt的表情。他要弄清楚他的男朋友究竟是真的在拒绝,还是为接下来的身体接触而感到羞耻的口是心非。

 

恐怕以后他得多练习这个。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Fin.

评论(5)
热度(8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18-04-01

81